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薪火相传80年

学院办学80周年系列活动--临床实习协作单位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575 次

(通讯员 阮小玲 刘斯丹)时值学院办学80周年,11月8日,临床实习协作单位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来自十余家实习协作单位的领导及带教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院长吴昌哲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及实习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教学办主任沈非主持。

 郝琰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各实习单位介绍了近几年我院的实习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沈非主任对照教育部最新专业教学标准,解读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对实习环节的需求。随后,各临床医院代表纷纷发言,展开交流,探讨实习过程中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讨论中,各实习单位对我院的实习管理工作和学生的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实习工作的提升给出了积极地建议

 最后,吴昌哲院长代表学院再次对各实习医院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也提出希望与各实习单位进一步密切关系、保持合作,使学院实习管理工作能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