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2020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公示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39310 次

2020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公示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10号)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武政办〔202020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2020届毕业生资质,经审查核实,442名同学符合补贴条件。现将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058--2020514日。

二、学院师生如对申报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及有关材料反映到招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8315667(郑老师)

办公地址:图书室一楼

三、公示期后,学院将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相关材料报送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材料进行审查,确认发放名单。

四、审查确认后,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将每人1400元的补贴拨付到学院,再由学院发放到毕业生的个人银行账户中。

五、公示名单见附件。

 

                                                   招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2058

附件《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