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制度查询System query

首页 > 制度查询 > 后勤保卫

关于对实验耗材进行备案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31192 次

各教学科研单位:

    《武汉大学货物和服务分散采购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已于201811日正式施行,对于该细则中未具体规定的采购金额20万元以下(不含20万元)实验耗材采购项目,经商议,按以下规定执行:

    1、采购金额20万元以下(不含20万元)试剂类实验耗材和采购金额1万元(含1万元)-20万元(不含20万元)的非试剂类实验耗材,均进入武汉大学试剂管理平台(http://whp.whu.edu.cn/)进行申报、采购与验收备案,验收备案完成后到财务部办理报账手续,财务部凭购置发票及采购验收单进行报销。

    其中,对于采购金额5万元(含5万元)-20万元(不含20万元)的非试剂类实验耗材,需先进入武汉大学电子化采购平台(http://cgzb.whu.edu.cn/)进行采购备案,并将经各教学科研单位签字盖章的《武汉大学货物与服务分散采购项目备案表》扫描件上传武汉大学试剂管理平台进行验收备案登记,若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还需上传经签字盖章的“单一来源采购说明”扫描件。

    2、采购金额1万元以下(不含1万元)的非试剂类实验耗材,财务部凭购置发票进行报销。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财  务  部                                                       

                                                                      201842

请输入查看密码

Please enter the view password

查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