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强化素质教育,重视技能培养,学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2147 次

(通讯员 柳珊 张梦楚 摄影 艾家骥 编辑 张梦楚)6月30日至7月1日,2018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暨第四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第十六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在河南开封举行,来自全国各院校的80支代表队共215名选手同场竞技,我院16级口腔医学专业赵子睿同学荣获CAD修复体设计技能大赛二等奖,禹玮玮、周颖同学分别荣获牙体制备比赛二、三等奖,学院获团体优胜奖。

我院参赛团队合影

 

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从去年11月开始筹备,院内举办口腔医学专业雕牙比赛暨全国口腔技能大赛选拔赛,从16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中选拔出20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赛集训。经过多轮淘汰,最终遴选出2名选手参加医学组的牙体制备比赛,1名选手参加CAD/CAM设计比赛。口腔系刘学军、夏智敏、柳珊等几位老师对选手进行了长达4个多月的精心指导,让参赛选手们在前牙金属烤瓷冠牙体预备、后牙二类洞洞形预备以及CAD/CAM设计等比赛项目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指导教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大赛是继上一届全国口腔技能大赛获奖后,我院代表队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在职业教育办学发展中不断对标行业标准、重视学生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的成果,是我院师资水平和教学能力的重要反映,学院将继续总结不断积累,力争再创佳绩,更进一步。

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