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动态

实习总动员,赢在起跑线 ——为2016级实习生助力加油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355 次

(通讯员 刘斯丹 摄影 刘斯丹 郭琳 编辑 张梦楚)7月,我院16级学生将陆续前往各实习医院开始上岗实习,面对漫长的实习季、分散的实习教学点、新的实习管理模式等问题,如何确保2018年实习工作顺利进行,院领导、教学部门给予高度重视。6月25日、6月28日、7月4日三轮次实习动员大会分别举行,覆盖了2016级口腔、康复、护理三个专业所有实习生。

护理系徐红琳老师分享实习经验

 

护理系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实习动员得到有关系部的大力支持,专业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计划的安排,分享了“如何做人、如何工作”的宝贵经验,要求大家严以律己,加强自我定位,做好从护生到准护士、从医学生到实习医师的角色转变,熟练掌握各项操作规程,踏实工作,注重细节,认真地完成好每项工作任务,虚心接受带教老师的指导,以耐心、爱心及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

 

康复系马婉霞老师分析实习要求

 

通过开展实习动员,学生们不仅全面地了解了实习信息,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提升了面对临床工作的勇气和信心。后续实习管理部门也将加强与系部沟通合作,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将2016级实习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