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2018年新加坡护理奖学金项目英语教学沟通会召开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2224 次

通讯员 刘兰76日,公共基础课部英语教研室组织召开2018年新加坡护理奖学金项目英语教学沟通会,教学办、招就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讨论2018年该项目的英语教学方案,英语教研室在总结往年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对今年的英语教学对课时分配、教学进度、教学内容和方法等内容提出了科学建议,从英语语法、词汇、阅读、写作、口语和强化练习等方面进行了细化。

英语教学沟通协调会

 

新加坡护理奖学金项目是经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批准,由中国教育部和新加坡卫生部共同商定,每年从国内部分高等学校入学新生中选拔一定数量的学生赴新加坡公费留学学习。我院作为新加坡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项目全国9所代招院校之一,长期以来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的标志性项目。新加坡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项目由新方代表对申请者进行全英文的笔试和面试,出色的英语能力是决胜该项目的关键。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新加坡护理奖学金项目培训将成为我院更加成熟、更具规模、更系统化的培训体系。

                                                (摄影 刘兰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