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1684 次

(通讯员 成梅)新学期到来之际,学院高度重视,提早着手,精心准备,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教学秩序井然。

 

 为迎接新学期,暑假期间,后勤部门对教学、实训、办公、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维修一号公寓卫生间、调整实训中心部分实验室、更换教师办公室门、改建党员活动室,确保环境清洁卫生及各类设施运行正常,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8月31日,在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办公会上,院领导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指出要传承武汉大学文化,着力构建以学生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强调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执行力,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会上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9月3日上午,全体院领导携相关部门人员到教学楼、实训中心、学生公寓等处进行巡视,检查教学设施、学生住宿、校园环境卫生的运行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责成部门及时整改。

 

 学院还召开了迎新工作和新加坡奖学金项目培训工作协调会,对专项工作进行安排。

 

 新学期伊始,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协作,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校园内外又焕发出勃勃生机。

                                                    (编辑 王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