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青春强音琴瑟并起 医学梦想此处起航--我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2237 次

(通讯员 王文晶 摄影 闵洁)“南丁格尔说过,‘护士要有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双手’,出于对她的喜爱,以及男护士在就业市场上需求量大---这两点原因,我选择了就读护理专业。”, “我热爱医学,在网上搜索医学类院校相关信息,并且来学院咨询两次,了解到护理专业是我院的优质专业,才最终选择就读。”,“姥爷一直从事医学行业,开诊所为病人坐诊,我想延续家族传统,救死扶伤,所以来院就读。”。2018级新生选择我院学习的理由多种多样,但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能为今后的医学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9月5日,我院迎来了一批新的主人,2018级新生报到注册,正式进入学院学习深造。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遨游医学的海洋”等亮眼的标语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操场上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新生按程序办理报到手续,辅导员老师耐心地与新生及家长沟通、答疑,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搬行李、协助办理入校,所有工作人员在烈日下坚守,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据悉,截止今日有502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报到率达94.1%。希望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环境,认真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尽情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