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我院2017~2018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2845 次

(通讯员 张梦楚)第四届“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落幕了,两年一届的评选活动推动了我院师德教风建设,在树立师德教风典范、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师生良性互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的评选还特别增加了微信投票环节,经过两轮评选,综合教师得票率、评教结果、班级推荐等,最终7名教师当选“2017-2018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爱的老师吧!

                                 刘学军

    

口腔系:刘学军老师

承担课程:口腔修复学

 

刘老师治学严谨,对学生的课业要求严格,同时对教学方法的不断创新也投以极大的热情,授课方式灵活不陈旧。另一方面,刘老师还十分重视课堂气氛,善于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丰富的例题扩展学生的知识面和眼界。在课后,刘老师积极与学生交流,对每位学生提出的问题都慎重思考并给出解答。更令人钦佩的是,刘老师还能切实关注学生真正亟待解决的困扰和难题,帮助学生得到正确的认识,指导学生在人生之路上如何走得更加顺畅,是受到学生亲近和喜爱的好老师。

 

 

 

 

                                 杨涛

 

口腔系:杨涛老师

 承担课程: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颌面外科学、眼耳鼻喉学

 

杨老师上课风趣幽默,认真负责,授课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注重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际相结合。杨老师的教学方式灵活,擅长通过提问的方式鼓励同学们自主思考,调动课堂气氛,寓教于乐,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杨老师不仅在课堂上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在课后也是同学们的心灵导师,常常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奋进,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生而不懈奋斗。

 

 

 

 

                                徐红琳

 

 

护理系:徐红琳老师

承担课程:护理学基础、护理礼仪及美学

 

徐老师仪表端庄,充满亲和力,在课堂内严肃而不失风趣,讲课条理清晰,并善于结合实际,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氛围极好。在实验课中徐老师鼓励学生亲自动手操作,并参与到学生之间,和学生一起寻找原因、分析问题。在课余生活之中,徐老师注重和学生的沟通与互动,以宽容的心胸、温柔的笑容对待每一个学生,对于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常常也给以力所能及的帮助,是一位广受学生好评的优秀教师。

 

 

 

 

                                 宛菁

 

 

 

医学基础课部:宛菁老师

承担课程:药理学、护理药物学

 

宛老师讲课生动易懂、内容连贯,能够因材施教,积极运用新颖的信息化教学手段,极大地丰富了课堂的趣味性,深受学生欢迎。宛老师还积极培养学生的大局观思考能力,引导学生站在学科全局的高度上进行学习,使学生对自我的知识体系有方向感和掌控力。除此之外,宛老师还经常将外界的学科信息传达到课堂中,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层次,以其独有的热情专注赢得了学生们的亲近和喜爱。

 

 

 

 

 

 

                               石红妮

 

公共基础课部:石红妮老师

承担课程:大学英语、专业英语

 

石老师知识储备量十分丰富,在课堂之中常常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将枯燥的语法知识条理化、清晰化,使之更容易被学生吸收理解,让同学们对学习英语充满了兴趣和信心。更难得的是,石老师还将课本内容与日常生活相结合,不仅让学习氛围变得生动活泼,还能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为学生推开了展望世界的心灵之窗。石老师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履行了教书之外更有育人的人生准则,无愧为赢得学生尊重与喜爱的优秀教师。

 

 

 

 

 

                                 马婉霞

 

康复系:马婉霞老师

承担课程:功能解剖学、疾病康复、作业治疗技术、人体形态与机能(形态)

 

马老师是一位在教学上严谨认真,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的优秀教师。在课堂上,马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课本上的知识传达给每个学生,善于带动学生在课堂上的积极性和活跃度,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提倡全面发展。同时,马老师还开展了期中小组讲课活动,对课程中难懂的专业名词,细致地做进一步讲解。在马老师的课堂中,课件总是简洁明了,知识框架清晰,并将其良好地运用到实践中去,是学生心目中难得的优秀教师。

 

 

 

 

                                寇芬

 

 

护理系:寇芬老师

承担课程:内科护理学、健康评估

 

寇老师在课堂内热情洋溢,认真细致,教学时目的明确,条理清晰,并且十分注意将理论融入到实践中去,善于在情景教学中对学生进行启发和引导。同时寇老师还关注学生的学习能力的培养,以谆谆教诲指导学生在课堂内外的学习和实践。寇老师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不辞辛劳,对待学生热情亲切、细心认真,真正做到了尽平生之力,解学生之惑,是一位深受大家爱戴和欢迎的老师。

 

 

 

刘邦武书记为最受欢迎教师颁奖

                                         (摄影 闵洁 编辑 张梦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