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辖区派出所警官来我院进行法制与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1398 次

(通讯员 摄影 曹青山)2018年9月13日下午2点30,我院全体学生集中听取了辖区派出所黄警官关于社会治安形势、法制与安全的专题讲座。作为黄鹤楼派出所专职干警,他有几十年的从警经历,在综合治安治理、安全教育与防范方面有丰富的经验。黄警官从学生实际出发、从手头案例着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十分生动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拒赌防骗警示教育课。他特别告诫同学们:出行时要防范人身财产侵害;个人信息不要轻易泄露;凡是涉及到要转账、陌生人上门收取各类费用等一定不要轻易相信;上门推销的往往都是伪劣产品;轻易获取高额利润的投资理财不可信;作为学生应以学为主,不要攀比、不要高消费,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应时刻想到父母的辛苦,消费要量力而行;对于校园贷要特别谨慎,以免陷入套路贷;对于网络赌博要坚决抵制,以免害己害人害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