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落实作风建设要求 提升管理和服务工作效能

发布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2271 次

(通讯员 成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提高校院两级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水平,武汉大学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文件,明确提出,以“抓管理、转作风、促服务”为主题,以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重点,以有效管理、完善制度和规范行为为主要内容,积极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庸、懒、散、怠”等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一支工作效率高、服务意识强、廉洁自律好的管理与服务工作队伍,提高管理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学院党委十分重视作风建设工作,及时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研究,成立作风建设工作小组,拟定学院实施办法。组织党委(干部)中心组学习,强调作风建设是贯穿日常的重要工作,人人都要做到“人到心到”,并对学院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述廉提出了要求。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沟通会,讨论修订学院实施办法,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10月11日,召开全院管理人员大会,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为导向,找准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纪律性,增强自我约束与规范意识;要加强沟通与协作,提升工作效率;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目前,根据学校要求明确了各部门窗口岗位、主辅岗岗位及人员,制作了工作人员外出去向牌。后期,将完成工作人员桌牌摆放及相关工作制度上墙,建立专题网站,还将以部门分组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等形式深入系统学习相关文件,确保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我院管理与服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摄影 闵洁 编辑 王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