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重阳贺福寿 相逢共赏秋——记学院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1365 次

(通讯员 唐静10月17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学院党政办和老年协会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庆祝活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近40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刘帮武书记在活动中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说,老同志是国家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参与者,特别是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几十年来一代一代传承的严谨治校、严格管理的校风院风,使学院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代表学院向多年来付出辛劳和贡献的老同志表示真诚地感谢!刘书记还介绍了学院近来在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和支持学院工作,并提出要为老同志提供更加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将敬老爱老之心传递到每一位老同志。

随后为今年满80周岁的胡天柱、朱高琳、甘如秀等3位老师举办了集体祝寿。吴昌哲院长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贺礼,胡天柱老师代表寿星发言致谢,大家伴随着成梅老师优美的歌声一起分享蛋糕,全体院领导和寿星老师们欢笑合影,在掌声和祝福声中定格欢乐。

退休职工们表演了文艺节目,十多位老师的女声小合唱、叶定杨老师的葫芦丝吹奏、曹熙芳老师的独唱等,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万文伯、何作发老师更是现场赋诗朗诵,将欢乐气氛推向又一波高潮。

最后,老师们还进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问答比赛。

整场活动由魏桑梨、徐文华两位老师主持,在他们有趣的带动下,现场气氛一直融洽热烈,老师们的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

这次重阳庆祝活动为学院退休职工提供了一次相聚沟通的机会,让老同志们共同畅享老年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促进和展现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和谐氛围。

                                (摄影 闵洁 徐文华 编辑 王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