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护理专业95级5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小记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2091 次

(通讯员 摄影 成梅)“二十年了,连校门都找不到了,学校变化真大”,好些同学毕业后第一次回到母校感慨万千。1020日上午,我院护理专业95级5班校友回到学院举办了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当年的小丫头已为人母,当年青涩的学生已成为了各行各业的有用之才。

 她们参观了校园,还到原来住的寝室楼看看。当转到护理实训中心时,看到高大上的实验室更是赞叹不绝。

 在学院多功能厅,她们与原来的任课老师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回忆资料,未到场的部分师生还发来视频以表庆贺。大家记起排球比赛的趣事,谈到同学交往的点点滴滴,更觉珍惜彼此的缘分。

 1998年是用人体制改革的开始,当年到学院招聘毕业生的单位少之又少,所以,她们班现在一半人在从事护理本行,近一半的同学则在其他行业打拼。不过就如班主任老师说的,很多同学即使没有从事本专业,但在各行各业都做出了成绩,生活也过得蛮好,这也让老师们感到很欣慰。

 相聚时间总是很短暂,最后,一曲师生同唱《朋友》把聚会推向高潮。大家共同许愿,愿母校更加兴旺,愿老师和同学们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