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礼展风采,仪韵青春——我院举办2018级护理礼仪与行为规范汇演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978 次

(通讯员 叶姝娟)为了提高护生对护理礼仪和行为规范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职业认同感,11月8日下午3点,我院举办2018年护理礼仪与行为规范汇演”比赛18级护理专业的283名学生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帮武书记讲话

 

护士礼仪作为一种职业礼仪和行为规范,是护士素养、修养、行为、气质的综合反映。只有知礼、学礼、守礼,才能更好的承担白衣天使的使命。我院18级护生们朝气蓬勃、动作优雅,把理论课上所学的护士职业行为规范、礼仪文化以及专业课所学的知识、技能都应用到表演中去。她们通过站姿、坐姿、端盘行走、推车行走等各项动作全面展示了护理礼仪文化,不仅动作规范、流畅,而且对队形、音乐、旁白进行了合理的编排,体现了护士亲切诚信的职业形象和动静相宜的美好姿态

 

 

此次护理礼仪比赛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护理职业的科学态度、人文精神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激发同学们对护理工作的职业认同,从而更好地传承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17级志愿者
护理系鲁亚平主任宣布比赛结果
吴昌哲院长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评委老师与获奖班级合影

 

获奖名单:

护理1801班荣获“最具风采奖”

护理1803班荣获“最佳策划奖”

护理1802班荣获“精神文明奖”

 

(摄影 闵洁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