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情暖顺迈 关爱儿童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0 浏览次数:1187 次

 

(通讯员 颜爽)2018119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武汉同馨脑瘫中医康复门诊举行情暖顺迈 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基地牌仪式。我院团委杜贝雯老师、同馨赵江峰主任、董医师、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干事等均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杜贝雯老师首先代表我院团委对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志愿服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大学生在尊老爱幼、扶幼助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在不断成熟壮大,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推动校园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馨赵江峰主任说到:今天,我们不仅仅是把牌子挂在墙上,更重要的是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接牌仪式虽告一段落,但友谊没有终点,特别是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直到永远。

 

 

 

 

本次挂牌的圆满成功,是我院与武汉同馨脑瘫中医康复门诊长期志愿合作关系的见证,也标志着“星星点灯”的活动步入正轨。本次志愿者活动为我院青年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平台,也为同馨的儿童带来关怀与爱心,为那些折翼的天使点亮希望的灯盏!

(摄影 颜爽 编辑 杜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