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首届英护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小记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29196 次

 (通讯员 惠慧)“纷扰二十秋,东西各漂流。四年同窗情,今日终聚首。”在初冬的周末,英语护理94级1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毕业20年的聚会。

 在学院宽敞明亮的活动中心,校友们从大江南北赶来,齐聚会场。他们请来了曾经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开始了他们筹备已久的主题为“蓦然回首,岁月静好”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

 同学今天来聚会,今朝有酒今朝醉。久别重逢,多少思念,多少情怀,多少回忆,恍惚又回到了当年的学生时代,遗忘的往事又浮现在脑海。记忆中那群青春年少的同学,笑逐颜开。

溜达溜达,看看校园的变化

 

 同学们这次的相聚,相信将永远定格在大家的记忆中!聚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只要心不老,同学之情、师生之情就会像钻石一样永恒。

                                          

                                               (摄影 徐文华  编辑 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