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我院第五期朋辈互助学习小组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2004 次

(通讯员 田佳)2018年11月19号中午,我院第五期朋辈互助学习小组启动仪式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院学工办主任陈国红老师,教学办主任沈非老师,辅导员兼团委指导老师杜贝雯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朋辈互助”是指学生与学生之间通过各种行为,彼此有意识地施加影响,使参与者的学习方法、心理素质、团队合作能力向积极的方向发展的学习活动。仪式开始由杜贝雯老师代表团委以及各班辅导员发表讲话,杜贝雯老师讲述了朋辈互助的重要性,旨在通过此活动以大学生的朋辈教育为着眼点,以在座同学为代表,进一步探索新的学习方法。17级和18级的学生均讲述了朋辈互助能够带给同学们的帮助和改变。接下来由沈老师发言,沈老师强调了大学生的自觉性自律性,朋辈互助能够很大程度上解决学生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最后由陈老师进行总结,陈老师强调了学生来到学校的本质是学习,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做人,希望由学习方法比较好的同学带动成绩暂时还不理想的同学,通过这个平台,共同提高”。
    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衷心希望参与朋辈互助的同学能够互相进步,共同学习。

 

                                                                                                                          (摄影 望睿琪 编辑 杜贝雯 何汇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