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检查考评组来我院检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676 次

 

(通讯员 曹青山)20181121上午,学校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考评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刘帮武书记、赵昊鲁副书记、王松丽副院长及后保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刘书记说,学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对综治和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由于学院地处老城区,各建筑物建成时间较久,自身硬件条件存在不足,加之单位面积人口密度大,安全管理难度也较大,对于安全工作我们常常如履薄冰。一年来,学校特别是保卫部及四分部给予了我院安全管理工作大力的指导、支持。检查小组的到来既是对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检查、考核,也是一次帮助我们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契机。学院将认真听取检查组意见,按要求进行切实整改和完善,确保校园稳定平安。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王松丽副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深入学生公寓及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组长后勤保障部于子松书记、保卫部余凯副部长代表检查组作了检查结果反馈,检查组对学院一年来的安全工作作出了肯定的评价,同时也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经费投入,加大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做好安全管理台账记录,特别要格外关注典型安全稳定事件,强化应急处置措施。

 

 

  

      

                                                                                              (编辑 吴枫 曹青山 摄影 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