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沐浴阳光 健康成长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1212 次

(通讯员 张琪萱)11月15日中午,我院“沐浴阳光 健康成长”演讲比赛在创新空间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昊鲁老师、辅导员兼团委指导老师杜贝雯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有些同学旁征博引,有些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做了精彩的演说,语言风趣幽默、妙语连珠。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在座同学对自己的青春成长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最后,赵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并希望所有学生都能够勇敢上台演讲,锻炼自己不紧张、不怯场的能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我院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演讲口才和临场发挥的能力,而且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对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附得奖名单:

冠军:口腔1801刘剑桥

亚军:口腔1802汪含曦

季军:护理1707范卓钰

优秀奖:护理1707成静怡 口腔1802万子胜

 

(摄影 丁雄 编辑 杜贝雯 何汇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