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乐音悠扬 绽放青春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1677 次

(通讯员 张琪萱 田佳)1122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校园新歌声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歌声从这里传递,乐音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绽放,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8年度校园新歌声于11月1日正式开始海选,一大批优秀的同学报名并到场参加海选。经过激烈的角逐,25名同学从报名参赛的115名同学中脱颖而出。11月9号中午,我院在创新空间举行了新歌声大赛的复赛,此次比赛以青春为主题选取歌曲,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5人中晋级16位选手。优美的歌声在室内缓缓回荡,青春洋溢的同学们唱出了自信、唱出了自我,跟着时代的旋律,铸造了属于自己的时刻。11月15号,激烈的半决赛在多功能厅进行,16名同学各展风采,诞生了最强八名选手。

 

在决赛现场有幸邀请到了教学办主任——沈非老师17级辅导员兼团委指导老师——杜贝雯老师、教学老师——黄敏老师、音乐社指导老师——柳珊老师担任决赛评委。决赛由杜贝雯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卢雯同学共同演唱《体面》开场。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八强选手依次上台演唱。在第一轮演唱结束后,我院文艺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want you to say》。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决出四位选手进入第二轮帮唱环节。第二轮比赛四强选手与17年度新歌声八强学长学姐共同演唱,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通过现场大众评委以及专业评委的投票,决出比赛最终得奖选手。在比赛的最后由沈非老师为我们演唱《消息》,黄敏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亲密爱人》,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歌声来传递爱。

 

次2018年度校园新歌声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一路芳华一路歌,优美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于此,共享音乐盛宴。

 

(摄影 丁雄 望睿琪 编辑 杜贝雯 何汇溶)

附得奖名单:

冠军:护理1701项圣哲

亚军:护理1801龚劼

季军:护理1801徐一卓

最佳台风奖:护理1703杨向宇

最佳才艺奖:口腔1801邬润旗

最佳人气奖:护理1801吴子怡

最佳优秀奖:护理1803唐周瑞

最佳唱功奖:护理1702邹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