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武汉大学环山跑竞赛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2214 次

(通讯员 何汇溶)11月25日由恒安集团赞助的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武汉大学环山跑竞赛在武汉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辅导员兼团委指导老师杜贝雯老师带领十一名同学报名并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报名人数近三千余人,其中包含武汉大学及其附属院校的在校学生、毕业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并分为学生竞赛组,校友组与大众组进行竞赛。上午八点五十点整,主办方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随后由专业人员带领全体参赛人员进行热身。上午九点整,准时打响了竞赛的枪声。本次竞赛第一名的成绩为十四分零一秒,我院十一名同学均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本次竞赛锻炼了学生的毅力,促进了武汉大学各院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体现出了青年的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摄影 何汇溶 编辑 杜贝雯 何汇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