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风雨中,院领导参加校园冬季安全检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434 次

(通讯员 曹青山)气象预报,近几天,50年来最强的一次冷空气来袭并伴有大风低温雨雪天气。为保证全院师生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不受影响,2018年12月7日上午9点,院长、分管院长、后保办人员及物业公司主管冒着风雨对学生公寓、教学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巡查,特别是对水电、保暖防寒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院领导强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后保办要进一步加强人行通道立面安全检查,谨防高空坠物;仔细检查管道的防寒防冻措施的落实情况,查漏补缺;保障开水房、澡堂的热水供应;做好并执行冬季雨雪天气的应急预案及物资储备工作;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保证通讯畅通,一旦预警及时采取有效对策和措施;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理。今年冬季寒潮来的早、来的急,希望通过我们扎实细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定。

                                                                   (编辑 摄影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