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心理自助协会“悦动身心”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1253 次

(通讯员 胡佳茜)12月6日下午,心理自助协会在创新空间开展了主题为“悦动身心”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之初,社团指导老师李方就本学期心协的活动形式、内容和目的进行了讲解,并就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希望通过社团的系列活动,渗透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同学们增强心理健康意识。

正式活动开始前,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暖身活动,积极调动活动气氛。随即开始了第一个游戏《数字7》,同学们在游戏中慢慢放松自己、参与的积极性逐渐被调动起来。紧接着开展了第二个游戏《找零钱》,随着游戏的进行,同学们在活动中逐渐展现自我,释放学习压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互动。活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李老师组织大家分小组交流讨论,通过设计队名和队形、小组成员分享交流的形式,让同学们通过分享和互动感受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的意义。

最后,心协会长胡佳茜开展有奖抢答小活动,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踊跃抢答,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落下帷幕。 

                                                        

   (摄影 胡佳茜 编辑 李方 杜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