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我院圆满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4756 次

(通讯员 惠慧)三月的春风带来了温暖的阳光,花草盛三月的阳光带来了明媚的天气,三月的天气的带来了娇艳的花朵。在这个美丽的季节,生机勃勃的校园迎来了招聘季。3月29日,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院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有近二十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信心满满地穿梭于用人单位展位前,大胆推销自信介绍自己,与用人单位细致交流。用人单位一览表的展牌被同学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着,展牌上有公司介绍,招聘方向,薪资待遇等。有的用人单位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关注,主动走下展位,向学生分发传单,主动向学生宣传。有的单位还准备了企业宣讲片,向学生展示自己企业的优势。

院长吴昌哲、副院长王松丽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用人单位对我院招聘工作意见和建议。

本届招聘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就业是每一位毕业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关系到毕业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招就办将继续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与就业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