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心理咨询室开放通知

发布者:杜贝雯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28904 次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咨询室面向全院学生开放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学院的心理咨询室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已经建设完成,可以面向全体同学们免费开放啦!

当你有心事需要找人倾诉时、当你有烦恼想要消除时、当你有忧伤想要排解时、当你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为自己的心情找一个出口时,欢迎您走进心理咨询室!

心理咨询室主要提供适应、学业、情绪、人际关系、恋爱、自我发展、生涯规划、身心疾病、压力调节等方面的咨询和帮助。

来访者可通过QQ在线预约咨询:

QQ号:3468752586

心理咨询室地点:

教学楼四楼406室

值班时间:16:00-17:30,本学期咨询工作从8周(4月8日)开始,第19周结束。节假日按照国家统一时间调休值班。详细安排见值班安排表。

心理咨询室值班安排表

时间

值班老师

星期二

李方

星期三

成梅

星期四

刘燕

心理咨询小贴士

1、当你意识到自己无法解决目前问题,且有咨询意愿,可以主动走进咨询室哦。

2、关于咨询次数:心理咨询室的咨询在事先约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每位同学每学期最多可进行8次免费会谈,当然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可以由你的咨询师向咨询室提出申请延长会谈次数。

3、关于咨询的时间:每次咨询时间一般为50分钟。心理咨询可以一次或多次进行,间隔一般为每周一次或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你和咨询师都需要按照约定时间到达咨询室,如果你由于一些原因迟到,那么迟到的咨询时间也会算在咨询时长里哦。

4、关于预约方式:QQ在线预约:3468752586。预约时,来访者须登记或告知个人基本信息,包含班级、姓名、性别、想要解决的问题等,成功预约的来访者在咨询之前应该先将自己最主要的问题整理一下,以便有条理地向咨询师介绍自己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