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工作

关于开展学院办学八十周年的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971 次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溯源于1939年抗战时期成立的“湖北省立高级护士职业学校”。2019年盛逢学院办学八十周年(1939-2019)。学院拟在本年度推出系列纪念交流活动,追忆学院风语80年的办学历程。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展现校友的人文情怀,书写校友爱校兴校情愫,分享校友的荣光与梦想,激励校友与母校再续辉煌,学院决定开展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韶光流转,砥砺前行, 风雨80年,寄语医职

二、活动时间

自征文启事公布之日起到20190615日止。

三、征文对象

全体校友
四、活动目的

弘扬“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追忆学院80年来办学征程,传承学院精神,抒发爱院情怀,向80华诞献礼。期待校友们在学院80周年院庆留下珍贵而美好的一页!
    五、征文选题范围

  1. 有关学院历史事件、活动和人物的回忆文章与照片;
  2. 关于叙写、评论学院优良传统、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文章 ;
  3. 校友个人奋斗成长的人生足迹与感悟,校友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报道与照片 ;
  4. 记录真实的校园生活与趣事,抒发师生情谊、同窗友谊的感怀文章;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畅想未来的文章。

六、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视角新颖,层次清楚。语言生动,有故事性和可读性。

2.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形式不拘,字数原则在2000字以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

3.已公开发表的作品请注明刊物名称、日期、起止页码。

4.征文须注明作者姓名、专业及年级、出生年月、作品类别。
   七、作品格式要求

1.作品标题:黑体,小二号,加粗,居中;副标题:宋体,三号,加粗,居中。
    2.正文内容:仿宋GB2312,小三号,全文行距固定25磅。

4.报送电子文档使用DOC格式,照片JPG格式,压缩为ziprar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whuzyxzy@whu.edu.cn

八、征文提交方式

请将电子稿件发送至whuzyxzy@whu.edu.cn,邮件请注明“校庆作品征集”,文件名附上个人信息和作品名。

九、根据征文结果,将遴选优秀作品出版或入选校庆纪念册。                                                                                                                                                                                             征文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8022271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