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工作

关于开展学院办学八十周年老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2140 次

全体教职员工及校友们:

或许有那么一张照片,一直被你细心呵护着珍藏着,在你眼中,它是你青春岁月的见证、也是你人生最美好时光的缩影。照片中一草一木一花一景总能将你拉回到那段旧时光,总能让你品尝那份属于你的酸甜苦辣。

小小的镜头,挽住了那一刻时间的手,记录了你的人生,也真实地记载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在学院办学八十周年之际,我们面向全院教职工和校友们发出老照片征集令,请您分享属于您自己专属故事的老照片。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公布之日起到2019614日止

二、征集对象

学院教职员工(含离退休)、校友

三、征集内容、范围

1.反映学院重要历史活动的照片及其他能够反映80年来学院历史、发展变迁的照片。

2.反映学院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院容院貌发展变化的照片。

3.反映学院各时期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场景的照片(如教学科研活动、实习实践活动、集体活动、学习资料、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

4.表现师生情、同窗谊、个人风采的照片(如毕业合影、“老”证书等)。

5.其他您认为值得回忆、愿意分享的珍贵照片。

四、征集要求

1.照片真实性。参加活动的照片须保证内容真实,每幅照片应附简要文字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及照片中的场景或人物说明,文字说明字数在20-50字之间),并注明应征人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通讯地址。

2.照片形式。参加活动的照片可以是一张,也可以是一组,照片要求画面清晰,色彩、尺寸不限,原始照片或翻拍、扫描照片均可。

3.格式及分辨率。参加活动的照片可为原版、电子版、扫描版、翻拍版,格式应为JPG格式,扫描分辩率不低于600dpi,数码照片精度要在600dpi以上。

4.版权归属。本活动不改变照片的版权。参加活动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含未经同意将他人的肖像予以复制、传播);照片一经选用,学院可在非营利性公益宣传和专题数据库建设等活动中无偿使用。

五、照片提交方式

参加活动的电子照片请发至电子邮箱8310668@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老照片征集”),照片实物送至或邮寄至学院。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13971059521

邮寄地址: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武汉市武昌区张之洞路7号)

欢迎全院教职工及校友们相互转告、踊跃参与。

                                                                                                                                             院工会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