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关于东莞健力口腔医院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5309 次

东莞健力口腔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和经济贸易部批准,由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东莞市人民医院、香港知名人士陈瑞球先生同合资创建东莞首家的大型现代化口腔医疗中心,为东莞市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其医疗和管理工作由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直接负责,是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直接管理的东莞医疗基地,是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单位,是东莞市口腔医学会会长单位,近年来举办了多次口腔专科高峰论坛。

医院坐落于东莞市莞城向阳路14号大楼,毗邻于环境优美的人民公园,营业面积达10000平方米;配有国际先进的美国原装进口的牙科治疗椅,德国全自动高压口腔灭菌设备,登士伯X光牙片仪,X线全景头颅成像系统、NEWTOM锥形束CT、椅旁全瓷修复系统、自动化血液分析仪、德国牙种植机、瑞士无痛麻醉机、自动手机注油清洗机、瑞士根管治疗仪、莱卡显微镜、热牙胶、笑气镇静设备、数字化的电脑管理系统等,使医院成为一所现代化的新型口腔专科医院。

目前我院共有职工近150人,其中医护人员共109人,硕士以上学历10人,中级职称以上21人,副高以上职称2人。

一、福利待遇:

1.享受节假日福利费、年终双薪、年终奖金。

2.五险一金,依法享有各类假期。

3.每年定期体检、探亲路费。

4.提供食宿。

二、招聘岗位

1.护士:护理相关专业,热爱护理工作,热情开朗,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有文艺特长、护理操作竞赛获奖者优先考虑。(5-8万)

2.咨询导诊: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热爱与人交流,有责任心,反应迅速,思路清晰,有团队精神。(5-8万)

3.医师助手:大专以上学历,口腔相关专业,热爱口腔医疗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协作能力,学习能力强,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乐观向上。(5-8万)

4.检验人员:大专以上学历,检验相关专业,有检验士资格证优先考虑。(5-8万)

5.口腔医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已完成规培可放宽至本科。具备本专业过硬的基础理论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10-20万)

三、简历可发送至邮箱:576981882@qq.com,或电话联系0769-22245027/1581429060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