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工作

学院办学80周年暨学术交流活动公告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2663 次

80年栉风沐雨育桢干,80载砥砺奋进谱华章。2019年10月,我院将迎来办学80周年华诞,同时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海内外校友、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全院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始建于1939年,系抗战时期由原湖北省立医院创办的“湖北省立护士职业学校”,校址在原恩施县梓桐巷,1946年3月迁回武汉市武昌紫阳路7号(张之洞路7号现址)。1957年9月更名为“湖北医学院附属护士学校”,隶属湖北医学院。1998年5月更名为“湖北医科大学附属卫生学校”,并增挂“湖北医科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校牌,为湖北省首批获得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资格的院校。2000年武汉大学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武汉测绘科技大学、湖北医科大学合并组建新的武汉大学,学院更名为“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为武汉大学直属单位,承担医学高等职业教育。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坚持办学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宗旨,重在技能训练,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为社会输送的医技人才遍及大江南北,成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栋梁之材。

80年,甲子又廿载在历史的长河中虽是一瞬,对于学院来说,80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却是不断进取、不断成长的长篇画卷。80年来,寒来暑往,春夏秋冬,一代又一代的老师们立三尺讲台,携两袖清风,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而今已花开遍地;一批又一批的学子们,怀揣希望,在这片青春的沃土上,洒下汗水,付出努力,获得成长,而今已翱翔四方值此办学80周年之际,我们诚邀历届校友和各界宾朋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电话:027-88076070  027-88315667 成老师、郑老师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