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迎来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593 次

(通讯员 曹青山)95日,天清气爽,风和日丽,是我院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

清晨,随着学生和家长的陆续到来,宁静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为迎接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学院各部门准备充分、通力协作,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十分顺利。

 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时刻关注着报到的过程,随时处理应急情况、热情耐心地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暖阳下,活跃着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有的在接受咨询、有的在引导,有的在搬运行李,忙的满头大汗,不亦乐乎,让新生及家长充分感受到了我院上下的礼貌、友善、热情、周到及良好的校风校貌。

从学院招生办公室得到的信息,我院今年按计划录取560人,其中文科生224人,理科生336人。当天报到525人,报到率93.8%从录取最低分上看,文史类419分,理工类363分,分别位于全省高职高专平行志愿投档线的第5名和第7名,医学类高职高专第1名。

                                                                                                                                                                       (摄影 闵洁 编辑 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