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动态

我院17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实习生荣获第四届“普天康达杯”科普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073 次

(通讯员 刘斯丹 张晋淞)2019830日,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神经康复科举办第四届“普天康达杯”康复治疗学专业科普知识大赛如期举行。来自四家实习医院的9支本科院校队伍、3支专科队伍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内容为自拟主题的科普知识竞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17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汉口医院实习生张晋淞、刘俊芳、田晋组成的RT队,以精彩的表现从12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图源主办方

本届大赛旨在为实习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康复治疗技术的积极性,推广与普及康复知识。此外,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团队比赛,提高了彼此的团体协作意识,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锻炼了实习生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从而能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