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武大医职口腔创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议举行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53596 次

 9月11日,武大医职口腔创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议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吴昌哲、相关部门负责老师成梅、刘学军、郑武等与二十余位口腔专业创业校友参加会议。

 会议商讨推选产生武大医职口腔联盟理事会及其成员,经提名和投票表决,咿呀口腔总经理晏峰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推选产生赵宗富、孙波、王幼玲、詹虎、蔡丹等为副会长,姚传军为秘书长,李旭为秘书,成梅、刘学军、郑武、詹文海、周媛为监事会成员等组织机构。

 吴昌哲院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感谢大家对校友工作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他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口腔创业联盟的筹备和建设工作,并对联盟后期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晏峰等校友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口腔联盟平台作用,服务广大口腔专业校友和学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