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2019年秋季心理咨询室开放通知

发布者:杜贝雯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27831 次

2019年秋季心理咨询室开放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开始啦!学院心理咨询室已经面向全体学生开放,欢迎有需要来找我们~~

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和挑战,当你受到委屈、遇到困难、心情烦躁、人际失和、学习出现困惑的时候,欢迎走进心理咨询室,我们会帮助你战胜心理困扰,走出心理迷雾,重获心灵的平静!

心理咨询室地点:教学楼406

预约咨询方式

现场预约:心理咨询室现场预约为主,预约值班时间:每周一至周四晚上:19:00-21:00

QQ号预约3468752586(请于工作时间预约)

有意愿的学生可通过以上2种方式开展预约工作。

本学期咨询工作从第4周(923日)开始,第19周结束。节假日按照国家统一时间调休值班。

心理咨询小贴士

1、当你意识到自己无法解决目前问题,且有咨询意愿,可以主动走进咨询室哦。

2、关于咨询要求:心理咨询室的咨询需要在事先约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每位同学每学期最多可进行8次免费会谈,当然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可以由你的咨询师向咨询室提出申请延长会谈次数。

3、关于咨询的时间:每次咨询时间一般为45~50分钟。心理咨询可以一次或多次进行,间隔一般为每周一次或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你和咨询师都需要按照约定时间到达咨询室,如果你由于一些原因迟到,那么迟到的咨询时间也会算在咨询时长里哦。

4、关于预约方式:现场预约和QQ在线预约。预约时,来访者须登记或告知个人基本信息,包含班级、姓名、性别、想要解决的问题等,成功预约的来访者在咨询之前应该先将自己最主要的问题整理一下,以便有条理地向咨询师介绍自己的情况,更好的解决您的困扰。

学工办心理咨询室

2019年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