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我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413 次

 (通讯员 杜贝雯) 10月10日下午2点,我院在多功能厅开展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在交流会上,20位优秀的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和遇见的突发情况,更好的让19级的新生们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

作为护理专业的学生,不仅要了解护士的基本工作原则及要求,同时也需要在工作期间与前辈多交流多沟通,不懂就问,踏实肯干。

 作为口腔专业的同学,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运用专业知识处理好相关问题,而且要积累工作经验,认真做好笔记。

作为康复专业的学生,不仅要积极与患者沟通,注重沟通技巧,同时也要在康复过程中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及人文关怀。

 

暑期社会实践有利于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对自身成长产生紧迫感。同时,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能让学生看到自己和市场需求之间的差距看到自身知识和能力的不足,从而找准方向,不断完善自我。

( 摄影 梅晗 编辑 杜贝雯 马如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