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后保办加强学生寝室及周边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554 次

(通讯员 吴枫)学院男生中存在着较严重的吸烟及乱扔烟头,相关行为极易导致火灾事故发生,针对此种现象,后保办一方面及时向学工办通报情况,并协同学工办加强学生吸烟危害的宣传教育,对乱扔烟头学生要给予相应纪律处分;另一方面组织对学生宿舍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1018日上午,王松丽副院长带领后保办和物业相关人员深入学生公寓、家属区、电动车充电处、锅炉房等消防重点场所,查看相关资料、记录,详细了解物业安全自查及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场所安全隐患现场研究处置方案,要求限期整改。检查过程中,特别提到,要高度重视秋冬季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工作记录,积极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努力建设平安校园,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