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动态

我院17级护理专业实习生荣获协和医院首届临床知识科普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2624 次

(通讯员 刘燕 成静怡)2019年1011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举办的首届实习生临床知识科普竞赛决赛如期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两轮选拔,最终10支本科院校队伍、1支专科院校队伍从57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比赛内容为自拟主题的临床科普知识竞赛。我院17级护理专业实习生成静怡、陈冬、蔡穆远、李娜、孙天宇组成的“生命!生命!”队,过五关、斩六将,先后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比赛二等奖,也成为唯一一支获奖的专科院校团队。

此次大赛旨在为实习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实习生的临床学习积极性,推广与普及临床科普知识。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加强,同时也锻炼了将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为将来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成静怡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