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爱我中华,唱响国歌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332 次

(通讯员 杜贝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办学80周年,院团委于10月24日在篮球场组织“爱我中华,唱响国歌”主题合唱表演

下午两点,各班同学陆续到达指定区域集合,为即将开始的合唱表演做好准备各班按顺序依次登台合唱,将医职学子朝气蓬勃的风范展现地淋漓尽致。歌声悠扬、如泉水般空灵澄澈;或激扬,如铜鼓般洪亮铿锵。其中,第一个上场的班级演唱的《红旗飘飘》让全场为之惊艳;第二首《我们都是追梦人》又让大家激情彭拜、斗志昂扬...最后,教师团演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了一曲赞歌及深深的祝福。经过精心筹备,近两个小时的合唱表演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合唱表演,激发了学生保持先进青年的积极性及爱国情操,同时促进了本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更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摄影 梅晗 编辑 杜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