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倾诉、倾听、倾心——学院办学80周年系列活动之教务公开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629 次

(通讯员 张梦楚)“倾诉、倾听、倾心”,1031日下午,2019年度“教务公开日”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余鸣娇及教学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教务公开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生们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考务工作、学分查询、实习规划、职业资格考试、英语等各类等级考试、各专业升学途径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与我部门人员进行了零距离的深入交流,对教学部门的工作也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师生们畅所欲言,解答疑问和收集意见建议达五十余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余鸣娇副院长为学生答疑解惑

此次“教务公开日”采取分版块、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教学办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并通过多种渠道为活动开展宣传预热,从分管领导到部门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充分体现出教学部门对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恰逢我院办学80周年之际,教学办秉持学院优良的办学传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广开言路,积极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学部门加强作风建设、推行科学管理,同时也为现有教务考务管理、实习管理及继续教育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了改进思路。

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听取学生意见
师生交流

(摄影 闵洁 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