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用青春之声,向祖国表白”演讲比赛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1607 次

(通讯员 杜贝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我院演讲社于11月1日中午12:30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用青春之声,向祖国表白”演讲比赛。团委书记李永康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共有1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各位同学依次上场进行主题演讲,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同学们以“院庆8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演讲主题,声音洪亮、情绪激昂,用青春之声,向祖国表白。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爱国热情。最后,李书记对同学们的演讲比赛作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与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上一层楼。
  “用青春之声,向祖国表白”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附得奖名单:
  一等奖:护理1906 徐谦
  二等奖:口腔1903 操金稳
  三等奖:口腔1902 严晓瑜

(摄影 梅晗 编辑 马如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