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你们的“秋日好运”正在派件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220 次

(通讯员 杜贝雯)秋天太可爱了,真是郊游的好日子。11月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分社员前往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其青协进行跨校交流活动,也是一次特别的秋游活动。

进入校园后,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热情地带我们参观了校园。参观过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志愿者活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双方在会上各自介绍了青协的部门职能及分工,我院青协代表积极发言,就各种志愿者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本次外联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对外交流能力,同时汲取了其他高校志愿活动的宝贵经验,对以后更好地进行和开展志愿者活动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思路。

愿两院青协友谊长存!

(摄影 李清璇 编辑 卿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