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学院办学80周年系列活动--分专业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478 次

(通讯员 张梦楚)八十载栉风沐雨,桃李满园;八十载弦歌不辍,春满人间,恰逢办学80周年之际,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11月9日,由教学办与各系部联合承办的分专业学术论坛,在学院多功能厅、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等三个会场举行。十余名相关专业领域专家应邀来校,给校友及学院广大师生们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范湘鸿、湖北省中医院护理部主任万长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学办主任陈志桥、武汉大众口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先略、武汉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程志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李俊、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医师陈国新、上海爱星家园儿童康复中心园长张丽、连云港长寿医院康复中心治疗师长刘洋、武汉济安医院汪坚、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康复医学学科带头人杨胜等专家,从各自专业领域,围绕护理、口腔医学、康复治疗技术三个专业未来三至五年发展方向、国内国外前沿技术、专业热点话题等,做了生动的报告。

 

 

 此次学术论坛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对专业建设发展和教学工作的重视,作为学院办学8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实现了加深与行业专家合作联系、搭建校友交流平台、让广大师生受益等多方共赢,也为今后类似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 闵洁 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