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聆听校友报告、规划未来人生”主题班会在各班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711 次

(通讯员 陈国红)11月8日,乘着学院办学80周年的东风,学院举行了校友报告会,特邀六位优秀校友为全院师生讲述他们成长、成功的经历。为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就业观,制定适合自身学习和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学工办于11月14日在各班开展了“聆听校友报告、规划未来人生”的主题班会。学院领导、各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党支部支委和党员辅导员纷纷进入各班,参加了各班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精心筹备,整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发言踊跃、争先恐后,纷纷讲述了自己聆听了校友们精彩报告后的感想,对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自己学好专业的动力;畅谈今后的学习、工作打算,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思考,对毕业后的创业、就业或者再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动成就未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现在必须踏实学习,只有奠定扎实的基础,才能走出自己美好的人生路。

到会的老师也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感受,解答同学们的疑惑,鼓励大家热爱自己的专业,坚定学习自信和专业发展自信,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要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坚定自己前进的方向,鞭策自己为之拼搏,就一定会创造精彩的未来。

(摄影 闵洁 编辑 杜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