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2019年人体解剖学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2731 次

通讯员 柳珊为夯实学生们的医学基础知识,检验其学习成果,12月12日下午,医学形态学教研室与教学办联合举办的2019年人体解剖学知识竞赛”在实训中心一楼解剖实验室举行,来自2019级的55名选手通过选拔参加了此次竞赛。

赛前通过宣传和动员,各班级参与积极性很高,准备也较为充分。各班学习委员有序组织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按照赛制进行模拟练习。比赛中,选手们经抽签被分5在规定时间内,选手需要观察模型并对应模型编号写出正确答案,整赛紧张却有条不紊的进行。

次解剖知识竞赛中,学生们充分展现了较为扎实的理论基础,体现了对解剖学等基础医学课程的学习热情,观察、摸辨、记忆等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另一方面,老师对一些疑难和易混淆问题现场解答,使同学们对知识点也有了更准确的掌握。解剖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也促进教师转变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推动了教学质量的提升,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

获奖名单:

集体奖:

  一等奖:护理1905

  二等奖:护理1903

  三等奖:口腔1901

个人奖:

   一等奖:欧阳漫(口腔1901)

   二等奖:徐东平(护理1905)  张哲(口腔1902) 李晴(口腔1902)  王未希(口腔1903)

   三等奖:黄欣(护理1905)  王星月(护理1905) 叶楚楚(护理1905) 刘浩天(护理1903) 方正(口腔1902)

 

摄影 闵洁 编辑 张梦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