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1281 次

 (通讯员 邓秀梅)1月14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系部主任、全体在职党员、学生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吴昌哲主持。
     
党委书记刘帮武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

  刘书记分别从本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不足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学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精心策划;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全范围、全过程开展理论学习;坚持深入基层,围绕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项目开展调研;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成立工作专班,列出整改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题教育的前期任务已基本完成。

   

  刘帮武指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提升了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在学院办学80周年之际,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但对照中央和大学的有关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后期,学院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大学有关工作要求,自觉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核心精髓,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继续深入推进。

  吴昌哲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沿着正确方向继续深入开展!确保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得到有力推进!确保学院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

                                                                  (摄影 闵洁 编辑 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