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学院开展“云端”网络招聘活动 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2465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在省厅及武汉大学统一部署指导下我院积极开展2020届毕业生云端网络招聘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0日一6月30日,与全国大学生网络招聘活动同步进行。

二、总体流程与主要内容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以网络“云招聘”、在线就业创业指导“云讲堂”和在线就业服务“云柜台”为主要内容。

()总体流程

1.3月10日开始,发动企事业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收集整理岗位信息

2.3月20日左右学院招就办联合教学实习办、党政办启动宣传预热工作(在学院官网和2020届毕业生微信群、QQ群发布通知)。

3.4月份开始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引导毕业生参与网络招聘会为主,适时提供汇总数据,认真统计分析,强化跟踪问效。

(二)主要内容

1.通过学院网站、毕业生微信群、QQ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就业政策、招聘信息、就业指导和档案托管等内容。

2.通过“云招聘”,指导毕业生开展线上简历投递、企业人才素质网上测试、供需双方语音或文字洽谈、远程视屏面试复试,网上签约等活动。

3.通过“云讲堂”,引导毕业生参与“长江人才说”、 就业培训“云指导"、创业服务“云深堂”等课堂活动,从就业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创业项目网上路演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相关求职、创业指导。

4.通过“云柜台”,指导毕业生进行线上人事档案远程托管、电子档案查询、流动党员关系转递、个人社保代缴、就业政策咨询等活动,确保毕业生正确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