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工作

关于2020年放暑假及做好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3865 次

 

各部门、系部:

根据校历,2020年7月11日开始放暑假,现将暑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放假时间

根据学院实际,学生、职工放暑假时间为7月11日(星期六)。因线上教学,学生尚未返校,从即日起至7月11日之间,全院各部门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安排工作,但各部门原则上每天至少到岗一人,确保各项管理服务任务能保质保量完成。

(二)开学时间

1.学生

2018级学生于8月23日返校,8月24日-8月30日护理和康复专业补课,8月24日-9月9日口腔专业补课。 

2019级学生于8月30日返校,8月31日-9月5日补课,9月6日新学期注册,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20级新生于10月9日(星期五)报到注册,10月10-11日入学教育,10月1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职工

8月21日(星期五)正式上班,为学生返校补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具体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暑期其它工作。一是完善校园防控体系,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暑期值班人员加强值守,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二是严格校园人员管理,有必要需到院工作的教职工尽可能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学生非批准不能返校。三是严格居家防控要求,离校的师生员工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汉的须向所在部门、系部报告,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在学院日报群报告。

(二)放假前,各部门要在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三)各部门协调安排人员,积极配合做好暑期学院招生相关工作;有关部门要做好教材、实验设备器材的供应和配备工作;后保部门要切实做好基建和维修项目的施工管理、校园环境日常卫生保洁、消杀和校园安全管理。

(四)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防暑降温、防汛和防火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和岗位责任教育,对玩忽职守者,学院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五)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院放假的时间规定,不得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

  

 

                                     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