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2233 次

(通讯员 成梅)9月4日上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院长王高华率医院党政、教学、后勤等部门一行十余人来我院参观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学院实训楼和口腔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我院护理系示教室、模拟病房、模拟手术室、数字模拟人等在现代护理教学中的应用和教学特点,询问了我院近年招生、实习、就业的具体情况。

在口腔实训中心,口腔基础实验室的3D数字解剖模型引得领导们驻足,并与现场的教师进行了探讨。正在上课的同学对人民医院领导的来访报以热烈的掌声。

从院史渊源上,我院从上世纪50年代末到1998年为湖北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护士学校。学院地理位置、教学生活及职工管理等与医院在传统上有紧密的联系。在学院举办高职教育及新武汉大学组建后,人民医院长期在临床教学、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

现在,在国家大健康发展战略和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平台上,我院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密切合作,资源共享,突出特色,做好医护人才培养的大文章。

                                      (摄影 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