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一)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1683 次

(通讯员  吴枫)根据武汉大学保卫部《关于2020年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年9月9日上午院学工办、后保办开展了学生公寓楼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公寓楼的消防安全、电气安全。检查中发现少数男生寝室中存在环境脏、乱、差,接线板拖地并级联,地面有烟头。

检查结束后学工办陈国红主任要求辅导员:对脏、乱、差寝室限期整改,对地面有烟头的要追查到人,按学生管理条例进行通报处罚。后保办吴枫主任强调:现在是疫情常态化管理时期,学生在寝室时间较长,如果不重视消防、治安安全管理,极易引发消防事故。

带队检查的王松丽副院长强调说,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通过院领导带队重点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联动检查、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接合,排查安全隐患,消除安全盲点,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持续构建校园安全长效机制,全力做好校园治安、消防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编辑 吴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