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感悟抗疫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657 次

(通讯员 柳珊) 9月24日下午,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彭启智(主持工作) 、副院长余鸣娇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们的思绪又一次回到那场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身为武汉人,我们亲身经历了这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我们将永远铭记为抗击疫情付出努力的人们。余院长也回顾了疫情期间自己作为志愿者参与小区居民生活物资发放等经历。她说,作为医学院校的教师,我们更要知道自己的担当和责任,把伟大的抗疫精神传承下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优秀的医护人才为己任,勤奋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会上,党员们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彭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领会讲话精神,用抗疫精神鼓舞和鞭策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抗疫精神对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促进和激励作用。                                                               (摄影 柳珊 编辑 丁淑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