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全力做好新生报到各项保障工作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1239 次

 

(通讯员 朱涛)为应对新生报到的交通压力,学院组织专班研讨,将新生分时报到,并完善细化交通管制方案,增加值守力量积极引导和疏堵保畅。根据学院现有条件,优化交通组织,做了如下工作

1、动员全院教职工支持,腾退出院内停车空间;

2、在停车位不足的情况下,开放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停车;

3、全新规划,从正门进侧门出,形成单向环形路线,有效控制拥堵。

4、实行网上办理缴费,减少办理流程,极大的缩短报到时间;

5、联系交管部门,提前备案并增加交通管制人员管理;

6、增加导向标识,规范停车方式,根据现场交通情况,快速反应、及时疏导;

7、学生志愿者协助积极引导,为新生服务、搬运行李,加快报到入住时间;

8、校门测温检查,把好防疫第一关;

9、加强宣传,制定防骗宣传专栏,定时巡逻值守、消防备勤,严防诈骗、盗窃、火灾等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10月3号、4号是我院新生报到的时间,虽然秋雨潇潇,但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热火朝天,新生报到率高达98%。两天共接待车辆480多台次。通过各方不懈努力,顺利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摄影 闵洁  编辑 吴枫)